榆林拼团购房15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2020年房价下跌会影响哪些人?

发布时间: 2020-03-25 15:46:29

来源: 榆林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980次浏览


不论涨跌,2020年的楼市都会影响一大部分榆林的购房者。但房价下跌影响最大的还是榆林已经买房的朋友,房价下跌会带来资产贬值,甚至断供的风险。那么,榆林房价下跌将会影响到哪几类人?

一、多套房的炒房客

持有榆林的多套房产,现金流不充裕并且背负大额房贷。未来一旦榆林推出房产税,需要缴纳大额税费,可能会面临榆林房贷的断供风险。并且在榆林的楼市下行期,多套房产不易出手。

二、二三线城市的炒房投机客

错过一线城市的榆林朋友,会选择投资三四线城市。但三四线城市受政策影响较大,泡沫相对也大。若持有多套房产,榆林的朋友可以先适度抛售部分,降低杠杆。如果未来还会出现大的政策利空,榆林的朋友应及时止损。

三、高杠杆的炒房客

高杠杆只有在榆林楼市上行期才能将收益放大。假如榆林房价下跌超过20%,就会出现爆仓风险,进而资金链断裂。

四、买在最高点的普通投资者

在榆林房价上涨最疯狂的时期入场,不仅买在了榆林的房价最高点,同时在榆林的房贷利率也最高,这类买房人风险最大。如果是榆林普通刚需族的话,建议好好工作赚钱,尽量不要断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