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14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恒大上海4月乐动全城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恒大上海近日举行乐动全城的星动达人秀、踏春游园会和儿童玩具交换大趴等系列活动,相约繁花似锦的别样春色,共同享受这个不一般的缤纷4月,同时还能赢取丰厚大奖。.

恒大帝景所处的松江新城板块在历经15年的蓬勃发展后,生活配套已然醇熟,区域内拥有层次丰富的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心、三湘财富广场、富悦财富广场、开元地中海等多个商业中心,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为生活提供多样选择。二期升级新品再续热销传奇,9.3折特惠感恩登场,约80-125㎡带装修观景公馆热销难挡,约140-210㎡带装修墅质大洋房实力争藏。

目前,恒大佘山首府带装修花园叠墅优惠进行中,传承老上海洋房格调,17米大面宽全朝南向阳光生活,附赠私家花园、带装修地下室、中央空调及露台等,一梯一户的入户方式为业主提供私属品质,现450万元起即可购享。

恒大御景湾三期央景主楼开盘,约156平方米轨交地暖四房,位置更佳,一线揽中央园林湖景。

恒大海上威尼斯七星白金海景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饮食中心、娱乐中心、健康中心、商业中心、运动中心等十大鼎级配套已逐步开放,可满足业主及游客的高品质休闲生活所需。

目前恒大海上威尼斯带装修高层370栋加推,带装修伴海实景现房30万元起,蓝海别墅181万元起,认购坐享9.8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