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15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西安别墅市场迎“新大陆” 湖边的院子创定制先河

发布时间: 2016-04-09 10:44: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1次浏览


对于都市精英人群,他们收入高,希望通过购买别墅来提高自己居住的生活,如何在提高居住品质需求同时,实现自我信仰、精神传承,是西安别墅产品未曾触及的课题。然而,近日西安别墅发展史上的的“新大陆”出现了!西安首个“私人订制”别墅“湖边的院子”应市推出,带领城市精英走进富有灵魂与精神价值的新别墅时代……

作为西安首家别墅定制项目,第五代别墅的先行者,卢卡小镇深受房地产业内以及西安精英人群的关注。“湖边的院子”将打造全权私人定制、全生长系别墅,专属、私藏、孤本,烙印上主人的思想,每一栋皆不同……

探秘别墅新大陆之如何实现私人定制?

世间万物存在着一个本质而恒定的真理:寻找更美好的过程,别墅亦是如此。为了保证别墅呈现主人的思想,湖边的院子精心的打造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体现主人的生活品质和个性需求。七大流程绘制别墅“私人定制”的版图:

选址定制--22块湖居,定制纯别墅,全私权资产。全私权土地,家族永久基址,在湖边的院子,你可以做自己的主人。

户型定制--完全满足家庭成员的个人喜好,开放式的户型空间结构,保证业主亲身参与,将设计生活的权利重新掌握在主人手中。

建筑定制--终生居所,当然该了解它的所有构造。建筑风格与建筑材料均可选制。一块砖、一块石头、一扇门、一个接口,门廊、线角、雕花、雕塑、庭院小品,以工匠精神筑造家族王国的至尊居所。

庭院定制--园林精心挑选130多种名贵全冠树种,大乔木、小乔木、灌木、草花、草坪,复合生态群落。蒙古栎树、元宝枫、贴梗海棠、白玉兰、白皮松、银杏、雪松、樱花……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五重立体园林。在湖边的院子,人们愿意把时间交给家人与朋友。

装修定制--从入户花园到起居室,从中西厨到卫浴,从阳台到露台,任何一个空间都是艺术的雕琢,寻常的美能被发现的,但独一无二的美却只能原创,清水或带装修,全凭业主喜好,呈现完美建筑的同时,不舍细微。

智能定制--利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综合布线技术,将与家居生活有关的各种子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接受现代文明带来的优越享受,主人可以彰显专属的个性化居所,畅想多元化的智能。

服务定制--全年365天24全天候服务,永远彬彬有礼、笑容满面,永远机敏缜密地为业主提供专属服务,多对一服务+恒地物业,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为您的生活极致奉献。

湖边的院子,双湖畔,纯私人资产。私人订制,不仅仅是身份的象征。

全权私人定制、全生长系别墅,在西安大概找不出第二家了。

垂询电话:400-606-6969 转 21399

》》点击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雷矗JN14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