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21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银泰商业首季度同店销售42亿 按年跌4.8%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39: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期内银泰商业共有营业门店48家,实现总销售42.72亿元,按年下跌3.9%。期内同店销售42.05亿元,按年下跌4.8%。

观点地产讯:4月7日,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6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营运统计数字。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期内银泰商业共有营业门店48家,实现总销售42.72亿元,按年下跌3.9%。期内同店销售42.05亿元,按年下跌4.8%。其中,银泰百货金华楼盘福华店于去年10月闭店,故剔除同店范围。

期内实现租金及相关收入2.44亿,按年上升11.2%。其中同店租金及相关收入2.26亿,按年上升3.5%。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3月22日,银泰商业在香港举行2015年全年业绩发布会,其CEO陈晓东于会上指出,该公司去年一直在推动的资产证券化有望在一个月内完成第一单,涉及金额是5.5亿元。“资产证券化是同行企业没有做过的,公司也并不急着做,因此一直处于优化过程中,”

在他看来,中国的零售商业依然会继续蓬勃发展,消费升级会给零售业务注入巨大的活力,中国人在海外的消费数额巨大。“目前,判断行业景气度不容易,但从中长期来看还是有信心的。”

陈晓东称,银泰商业连年实现增长主要在于内生增长以及创新业务,在新项目以及新业务上正在尝试合伙人机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