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8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调控政策下怎么判断买不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08 00:00:00

来源: 房产讯

分类: 购房指南

7891次浏览


了解银行对房贷的态度 看银行对房贷的态度普通购房者对宏观的把握比较局限,对市场的判断很难有精准的眼光。但我们可以通过看银行对贷款的态度来把握市场,一般而言,银行手松,说明市场看好,投资客涌动,房价一般呈上涨趋势;银行手紧,说明市场风险加大,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买家观望,房价一般呈下跌趋势。 买跌不买涨 买跌不买涨投资理念一般是“买跌不买涨”,虽然利润达不到最大化,但可以降低投资风险。

一般的买房自住者,房价的涨与跌其实都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关键的是同样的房子买的时候付了多少钱。在下跌时买入的价格肯定低于上涨时买入的价格,所以买房应该“买跌不买涨” 要买就买“预期”房 买“预期”?购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升值潜力比较大。比如政府规划的市政建设哪里要修建新的路,哪里要造配套的菜市场,周边新建学校等,这些都是影响居住环境的因素。

如果等全部配套都落实了再买,房价里已包含了这些利好的附加值,房价已经上涨。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 经济实力要和房子价格成正比 不必一步到位现在,有一部分人买不起房子是人为造成的。比如他手上的钱本可以买个60至70平方米的房子,但他非要买120平方米的房子……诸如此类,在条件不具备的时候,贪大求全,自然望房兴叹。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