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11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高冠峪河道搭建仍存在 游客水上就餐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23: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0次浏览


7月29日,沣峪口一农家乐老板因给游客提供下水便利,遭到执法人员拘留。从6月6日起,华商报记者曾多次前往秦岭各峪口,报道河道乱搭建的乱象,得到相关部门重视,但部分农家乐经营者和游客似乎仍未意识到河道搭建的安全隐患,甚至有农家乐经营者对游客说:“等检查的走了,就可下河道。”

7月30日,华商报记者再度前往小峪河和高冠峪河,发现高冠峪河道搭建依然存在。

小峪河有不少游客玩耍、游泳

7月30日下声刚结束,地面还比较潮湿,听周围居民说当时天刚下过雨。华商报记者看到,至少30人在水中嬉戏玩耍,有一对父母牵着约两岁的孩子也在水中玩耍,而水已没过孩子的膝盖。

继续往上游走,沿路停放多辆私家车,多名游客在河边玩耍,还有3名男子在河道里游泳。再往上行驶200米,到了该区域的防汛检查点,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值守,检查点附近有多个印有“严禁下河戏水游泳,严禁雨天进山游玩”等字样的警示牌。

下午3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返程时,仍不断有车辆进山。

紧邻高冠瀑布的农家乐区

河道搭建更严重

7月30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高冠峪半山腰一农家乐看到,有游客在岸边打麻将,河道没有搭建,但有游客在河道坐皮划艇游玩。皮划艇不远处的衣架上晾晒着一排橙色的救生衣,但坐在皮划艇上玩的游客没有一人使用。<逐渐多起来。在该区域,游客打麻将的桌子就放在河道搭建物上。河对岸也有多名游客坐在河边烧烤搓麻将,但记者没有发现过河的桥。后来得知,游客需先走过仅通到河道中间的支架,再踩着河里的石头才能过河。

继续往下行驶到紧邻高冠瀑布的农家乐区,河道搭建更严重,河道内搭建的黑色凉棚几乎与河道同宽,搭建使河中央仅有1米左右的河道。华商报记者看到,一农家乐老板对一名有担忧的女游客说:“别信新闻,我们会对你的安全负责。”

高冠瀑布区域内,各农家乐的河道搭建也依旧存在。该区域大量使用拆建后重搭的小型彩色凉棚以及易收拾的小型支架和桌椅。在高冠河上述农家乐区,华商报记者均看到有游客下水游泳,沿高冠峪山路上,有多处“禁止下水游泳”的警示标语。 华商报记者 佘晖

责任编辑:翁茜JN149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