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10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我市房地产行业2013年(2012年度)检查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 2013-07-01 17:42:0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根据市规划国土委2013年2月26日下发的《市规划国土委关于开展我市房地产开发经纪估价企业2013年检查工作的通知》(深规土〔2013〕110号)文件精神,由房地产业处牵头,房地产业协会、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不动产估价协会已经根据110号文件内容,分别对房地产、经纪、估价三个行业的企业或机构进行了2013年(2012年度)检查。目前,2013年(2012年度)检查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并在我委门户网站发布了年检结果:

我市参加年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共693家。通过审核数据、现场查勘、企业走访、健全诚信系统、企业数据确认、资质等级核准、综合评价等步骤,参加资质年检的693家开发企业全部合格。2012年度我市在建项目面积4190.43万平方米,其中竣工面积881.48万平方米。2012年度商品房销售面积54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172.57亿元,我市房地产企业2012年度缴纳营业税及附加合计66.28亿元。

我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共有28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1317间分支机构参加了年检,检查合格。

我市50家房地产估价机构符合相应资质等级设立要求,检查合格。

在此次年检中,房地产业处不仅对各协会和企业在政策、行政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和帮助,还派专人参与到走访企业的工作中,听取企业的呼声,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行业中比较集中、突出的问题,为建设和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同时,积极收集年检中企设和完善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