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22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榆林公安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3-06-05 16:37:3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网原创

561次浏览


为坚决遏制队伍在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从6月5日至8月5日,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大检查、大整治、大改进专项活动,达到“教育广大民(协)警,整治违法违纪,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的目的,切实创新队伍管理。

今年以来,榆林公安机关创新方法,强化措施,社会治安管控能力明显增强,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但是,公安队伍纪律作风与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还有许多不相适应的地方,近期,网络和新闻媒体报道、反映了多起民警违法违纪及民警不作为、乱作为问题,暴露了公安队伍管理中存在的执行禁令警规不严格、执法不规范、内部管理松懈、从严治警落实不力等问题。5月30日,有媒体记者对交警支队和直属大队警车、私家车使用假牌、套牌问题进行了调查,并将问题反映至市局。

对此,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确定调查整改方案。6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整改活动,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大检查、大整治、大改进专项活动视频会,全面启动集中教育活动。为了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局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局长张明任组长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按照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和市局出台的《榆林市公安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十二项规定》的要求,严格执行“八项处理措施”,着力解决政令警令不畅,执法执勤不规范,执行纪律条令不严格,公务用车(警车)管理不到位,执法安全责任不落实,对待群众“冷硬横推”,纠纷,不履行法定职责义务等问题。

市公安局对经检查发现或群众投诉、举报、网络媒体反映报道属实的违法违纪行为,一律严肃处理。特别将民用车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等现象,对车辆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律予以停止执行职务或禁闭,对驾驶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予以处罚;民警知法犯法,个人车辆使用假牌、套牌的,一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从严处罚。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