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20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紫薇·西棠遇上曲江林小语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7: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45次浏览


2016年8月20日下午,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生活馆举办了西棠花聚第二期「机器人专场」活动。美女机器人林小语的到访,让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生活馆空前热闹,聚拢超高人气。据悉,林小语是西安首个机器人售楼小姐,从曲江林语到西安各大商圈,再到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林小语所到之处实力圈粉,备受追捧,以超高的情商和智商“金句频出”,萌化众生。

西棠花聚是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为西棠荟VIP会员定制的高端圈层活动,源于欧美流行的Flower Potluck聚会方式,经过第一期的成功举办,本次花聚活动在重磅嘉宾“林小语”的助兴下,吸引更多朋友们到访。大家和林小语一起喝喝咖啡、荡荡秋千、聊聊生活、听听萨克斯、玩玩VR&AR,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享花墅时光。活动现场,林小语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紫薇·西棠,让更多人爱上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爱上花墅生活方式。

目前,紫薇·西棠(400-869-1111 转 34363)135-220㎡城市花墅与85-132㎡匠心高层,含香面市。西棠荟首批VIP会员同步招募中,欢迎各位莅临品鉴,也欢迎期待第三期西棠花聚活动,更多惊喜请关注「西棠荟」官方微信。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