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5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市长调研榆林城区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8-01 22:50:08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购房指南

553次浏览


7月30日,市长陆治原深入榆林城区市政道路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发扬“钉子”精神,化解影响市政项目建设的矛盾问题,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树形象,确保完成今年市政建设任务。副市长艾保全一同调研。

截至目前,今年市政项目建设共计完成投资12.5亿元。今年榆林城区市政道路桥梁继建项目12个,新建项目35个,其中已开工项目15个,即将开工项目7个,其余1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大部分有望年内开工。

陆治原分别来到即将开工建设和正在建设的校场路东延、东山大道二期、德静路东延、人民路西延、环城北路西段、榆林大道北段等道路施工标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

在调研结束后召开的座谈?嵘希?街卧?康鳎?星?鞘薪ㄉ璨棵乓?胁淮锬康牟话招莸?“钉子”精神,不厌其烦、反反复复,多措并举地化解征地、拆迁、资金、阻工等难题。要尽快出台榆林城区农村集体所有土地征收补偿办法,完善征地补偿政策,合理确定补偿标准。要形成科学、简便、统一、透明的拆迁补偿办法,培养锻炼一批有拆迁工作经验的干部队伍。要拓宽城建思路,创新机制体制,多渠道筹集城市建设资金。对无理阻挡市政工程建设的行为,要出重拳,依法严厉打击。

陆治原强调,任务艰巨,时不我待,要紧紧抓住今年剩余的3个月有效施工期,抢工期、赶进度、保质量、树形象,确保完成今年市政项目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已形成的合力推进城市建设的工作方法,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审批审核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要抽调精干力量,深入建筑工地、深入群众,逐一化解市政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矛盾问题。要胸怀大局,舍弃部门利益,从大局着眼,从全局考虑,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政令畅通,形成齐心合力抓城市建设的工作氛围。在抓好今年工作的同时,开始筹划明年市政建设项目,按照100万人口的城市规模,加快完善城市学校、医院、市场、公园等公共基础配套设施,努力将榆林建成设施配套、功能齐全、商业繁荣、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