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20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榆林房地产售楼处冷清 房价依然高高在上

发布时间: 2013-07-25 15:52:1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网原创

1680次浏览


元旦期间,当别的商家都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活动时,榆林的各个售楼处却显得冷清。1月3日,在榆林市高新区阳光广场对面的阳光城售楼处,装饰豪华的售楼大厅门可罗雀。可是一问房价依然是那么的惊人,一平方米9400元,而且在已经快封顶的7栋楼中,只有两栋较低楼层的部分房屋尚未出售,而售楼处工作人员还给出了极为苛刻的购房条件,如购房须全部使用现金,不能办理按揭。更加离谱的是,小区商品房预售证要在一个月后才能办下来。

“如果没有全部房款必须交现金的约束,房子早就卖完了。”阳光城小区售楼处置业顾问谭知容女士说。她还拿出一本厚厚的购房意愿登记表,上面足足有十几页的顾客签名。“明年还有一处带装修公寓将开盘,到时候每平方米会卖到1万多元。”

与阳光城小区的硬气相比,在房产中介较集中的榆林市上郡路上,很多房产中介商的日子有些难过,有的则干脆关门歇业。“现在一个月能成交一两套就算不错了,业绩惨淡,加之临近年关,很多中介公司便早早放假了。”还在营业的榆林裕腾地产营销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方小姐说。在该中介公司的墙壁上,不同小区的单元房价格一目了然,从高新区、东沙、西沙到南郊,榆林房价按照地理位置形成梯度,其中高新区为8000至9000元,东沙、西沙为6000至8000元,南郊为5000至6000元。而这些房子要购买,还须再付3万至10万元不等的转让费。

“其实降价都是人们炒的,我们也了解一些西安房价降价的内情,有些房子说是降了,给顾客送一个阳台,其实阳台本来就是送的,只不过变相的说房子降价,实质是没降。”在榆林市聚鑫源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置业顾问苏容看来,榆林房价没有降,也不太可能降。

“目前榆林市房产有价无市,成交量与去年相比,有了明显的下降。”榆林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李科长告。有业内人士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僵持”后,更大范围、更明显的降价,更可能成为市场的选择。

热钱炒作、房源紧缺成高房价主要推动力

榆林的房地产市场不仅价格高,还有不少地方让人有几分琢磨不透。无证售房,内部销售。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