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拼团购房19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榆林今年新增房贷占全部新增贷款总量的13%

发布时间: 2013-07-24 16:42:3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本网原创

227次浏览


近日,我们从榆林银监分局获悉,截至6月末,全市银行业住房按揭贷款余额156亿元,比年初增加27.8亿元,本年新增住房按揭贷款占全部新增贷款总量的13%。

同时,房地产业开发贷款余额为26.3亿元,较年初下降1.8亿元,开发性房贷余额仅占全部贷款余额份额较小。

榆林银监分局积极防控房地产贷款风险,鼓励银行业机构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今年上半年榆林银监分局建立了房地产贷款风险监测统计制度,开展了房地产贷款的现场调查,并将“榆林房地产业现状与银行业房地产贷款风险调查与分析”列为今年重点调研课题。总体上,榆林辖内银行业机构房地产贷款一直保持规模较小、涉及贷款银行面较窄的态势,房地产贷款总体质量良好,继续保持了规模适度、风险可控良好态势。

此外,今年上半年银监分局积极推动县域金融服务提升,持续加大县域信贷投入。要求农村合作类金融机构立足县域,新增贷款80%投入县域,增加涉及县域、农村类贷款所占比重。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